女子晾晒被子从五楼坠落身亡 让人深感痛心

|2021-05-20 15:55:17|浏览:66

5月19日上午7点左右,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锦泉南园8号居民楼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中年女性在晾晒被褥的过程中,不幸从5楼坠落后身亡。从网友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女子坠楼的窗台晾衣架上有被褥挂在上面,晾衣架已经变得弯曲。据了解,坠楼女子的年纪约在五六十岁左右,坠楼后她还些许意识,但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地上也没有太多血。目击者称,女子在坠落过程中被楼下的晾衣架缓冲了一下,但送医后还是没能挽留住女子的生命,让人感到痛心。

快讯详情

5月19日上午7点左右,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锦泉南园8号居民楼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中年女性在晾晒被褥的过程中,不幸从5楼坠落后身亡。

从网友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女子坠楼的窗台晾衣架上有被褥挂在上面,晾衣架已经变得弯曲。据了解,坠楼女子的年纪约在五六十岁左右,坠楼后她还些许意识,但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地上也没有太多血,目击者称,女子在坠落过程中被楼下的晾衣架缓冲了一下。但将坠楼女子送医后却还是没能挽留住女子的生命,让人感到痛心。

许子灵
05-20 15: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