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遭邻居绑架致死 犯罪嫌疑人被判处死刑

|2021-05-19 17:22:27|浏览:96

2020年8月4日凌晨,宋某某、张某某进入赵先生家中绑走了其12岁的女儿,并把她带至事先踩点的玉米地,将女孩捆绑在该玉米地里的一根电线杆上后,逼迫她说出手机的开机密码,向赵先生索要赎金100万。当天23时许,宋某某发现女孩死亡,就地尸体掩埋后继续向赵先生索要赎金。8月5日凌晨,宋某某拿到100万元赎金,取出1万元后,与张某某一起将剩余钱款埋藏在家中的玉米地里。8月8日,警方在宋某某家中将宋某某、张某某抓获。两人到案后,张某某带领侦查人员,找到了埋藏的99万元赎金。经鉴定,女孩是因为长时间限制体位在温度较高、湿度较大、空气流通差的环境下致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该案于2021年5月18日宣判,法院根据被告人宋某某、张某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条款判决被告人宋某某、张某某犯绑架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据悉,两名被告人不服判决结果,当庭提出上诉。

快讯详情

2020年8月4日凌晨,宋某某、张某某进入赵先生家中绑走了其12岁的女儿,并把她带至事先踩点的玉米地,将女孩捆绑在该玉米地里的一根电线杆上后,逼迫她说出手机的开机密码,向赵先生索要赎金100万。

当天23时许,宋某某发现女孩死亡,就地尸体掩埋后继续向赵先生索要赎金。8月5日凌晨,宋某某拿到100万元赎金,取出1万元后,与张某某一起将剩余钱款埋藏在家中的玉米地里。

8月8日,警方在宋某某家中将宋某某、张某某抓获。两人到案后,张某某带领侦查人员,找到了埋藏的99万元赎金。经鉴定,女孩是因为长时间限制体位在温度较高、湿度较大、空气流通差的环境下致呼吸循环衰竭,导致死亡。

该案于2021年5月18日宣判,法院根据被告人宋某某、张某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条款判决被告人宋某某、张某某犯绑架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据悉,两名被告人不服判决结果,当庭提出上诉。

寻找空位
05-19 17: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