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旬阿姨拿邻居车套擦狗尿后放火灭迹 被判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2021-05-19 16:39:52|浏览:96

上海62岁的刘阿姨家中养了一只宠物狗,平日里喜欢带着小狗下楼遛弯。因为狗经常在楼道内随地排泄引发楼内居民不满,刘阿姨屡次和邻居发生矛盾。去年11月的某天,刘阿姨的小狗再次在楼道内排泄,为避免被邻居发现,也为了报复邻居,刘阿姨用楼道内邻居自行车上的车套擦拭狗尿后又挂回车上。后因担心被邻居识破,用打火机将车套点燃后离开。随后火势失控,导致整个楼道内5平米以上区域失火,一居民在逃生过程中被烟雾灼成轻微伤,楼道内的电动车等物品被烧毁,部分公共区域和房屋被烟熏,损毁价值达3.9万元。5月17日,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放火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刘阿姨因放火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快讯详情

上海62岁的刘阿姨家中养了一只宠物狗,平日里喜欢带着小狗下楼遛弯。因为狗经常在楼道内随地排泄引发楼内居民不满,刘阿姨屡次和邻居发生矛盾。

去年11月的某天,刘阿姨的小狗再次在楼道内排泄,为避免被邻居发现,也为了报复邻居,刘阿姨用楼道内邻居自行车上的车套擦拭狗尿后又挂回车上。后因担心被邻居识破,用打火机将车套点燃后离开。随后火势失控,导致整个楼道内5平米以上区域失火,一居民在逃生过程中被烟雾灼成轻微伤,楼道内的电动车等物品被烧毁,部分公共区域和房屋被烟熏,损毁价值达3.9万元。

5月17日,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放火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刘阿姨因放火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狐狸
05-19 16: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