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撞倒两交警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2021-05-19 16:23:55|浏览:64

5月17日下午,一司机驾驶特斯拉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撞上了正在现场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随后,肇事司机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18日,台州公安通报称,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其中一名交警,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警已脱离生命危险。据悉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特斯拉方面回应称,对受伤交警表示慰问,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工作。

快讯详情

5月17日下午,一司机驾驶特斯拉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撞上了正在现场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随后,肇事司机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8日,台州公安通报称,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其中一名交警,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警已脱离生命危险。据悉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特斯拉方面回应称,对受伤交警表示慰问,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工作。

小余
05-19 16: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