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殴打列车长 打人女子已移交铁路警方处理

|2021-05-18 17:27:11|浏览:46

近日,从武汉开往杭州的G1792次列车到达安徽时,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子上车后就一直狂踹列车的厕所门,被制止后又开始损坏车内其他的设施,并辱骂车厢内的乘客。在与其他乘客的争吵中女子还动手打了车厢内的乘客,列车长得知情况后,及时赶到车厢,制止了该女子对其他乘客的殴打。女子随即就在乘务长脸上打了几拳,导致列车长脸上受伤流血。为了制止该女子行凶,列车长抓住了女子的左手腕一直没有放手。伤人的女子看到自己的手腕被捏住后,不断骂着各种污言秽语,一边又用右手狠狠揪着列车长的耳朵。随后该女子一边骂一边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赤身裸体地就在车厢里滚来滚去。后来乘警控制住该女子,并将女子移交给了铁路警方处理。目前,列车长在医院就医,无生命危险。

快讯详情

近日,从武汉开往杭州的G1792次列车到达安徽时,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子上车后就一直狂踹列车的厕所门,被制止后又开始损坏车内其他的设施,并辱骂车厢内的乘客。

在与其他乘客的争吵中,女子还动手打了车厢内的乘客。列车长得知情况后,及时赶到车厢,制止了该女子对其他乘客的殴打。女子随即就在乘务长脸上打了几拳,导致列车长脸上受伤流血。

为了制止该女子行凶,列车长抓住了女子的左手腕一直没有放手。伤人的女子看到自己的手腕被捏住后,不断骂着各种污言秽语,一边又用右手狠狠揪着列车长的耳朵。随后该女子一边骂一边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赤身裸体地就在车厢里滚来滚去。后来乘警控制住该女子,并将女子移交给了铁路警方处理。目前,列车长在医院就医,无生命危险。

黎叁叁
05-18 17: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