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乘出租车用皮带勒司机 司机表示不追究乘车老人责任

|2021-05-18 16:45:05|浏览:74

5月15日,陕西延安一位老人在乘坐出租车时,用皮带勒住了司机的脖子,出租车司机经过强烈的挣扎后,才将皮带从自己的脖子上摘下。随后,司机下车将后座车门打开,踹了该老人,司机和老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司机报警后,当地民警介入此事的调查。调查发现,乘车老人和出租车司机认识,两人此前有过合作,当日该老人喝了酒,对于自己的“皮带勒脖”,老人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为何有这样的举动。此事经派出所调解后解决,因为出租车司机表示不追究乘车老人的责任,所以警方没有立案。

快讯详情

5月15日,陕西延安一位老人在乘坐出租车时,用皮带勒住了司机的脖子,出租车司机经过强烈的挣扎后,才将皮带从自己的脖子上摘下。随后,司机下车将后座车门打开,踹了该老人,司机和老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司机报警后,当地民警介入此事的调查。调查发现,乘车老人和出租车司机认识,两人此前有过合作,当日该老人喝了酒,对于自己的“皮带勒脖”,老人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为何有这样的举动。此事经派出所调解后解决,因为出租车司机表示不追究乘车老人的责任,所以警方没有立案。

老妖二八
05-18 16: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