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令人捧腹的搞笑镜头,看过的基本都是老漫迷了

|2019-10-12 16:03:07|浏览:100

漫画是一种艺术形式,是用简单而夸张的手法来描绘生活或时事的图画。一般运用变形、比拟、象征、暗示、影射的方法。构成幽默诙谐的画面或画面组,以取得讽刺或歌颂的效果。常采用夸张、比喻、象征等手法,讽刺、批评或歌颂某些人和事,具有较强的社会性,也有纯为娱乐的作品,有较强娱乐性,那么,动漫中有哪些中令人捧腹的搞笑镜头?

快讯详情

女主小珊和男主小招约会,小招说要给小珊一个公主抱,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

男主就这样活生生拎着女主走了一路,每走一步,膝盖就会踢在女主身上,以至于最后女主说她讨厌公主抱!

火影中两大角色鸣人、佐助,在班上一个名列前茅一个打狼垫底。而且鸣人与佐助当时的关系可以说势同水火,在班上堂堂正正一个坐在座位一个蹲在书桌,二人的目光犀利异常。当所有读者都以为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之际,二人这一吻让所与人惊呼。当年学校中最出名的腐女一直追更这部动漫,当知道佐鸣之恋再无可能的时候无奈咏叹:开头都已经一吻定情了,怎么会有这样的结局……

艾尼路在空岛自称为神,通过电的能力甚至可以感知人心,面对路飞上来就是三连击,尤其最后一击动作帅得无可挑剔,一个瞬移加扣头,空中悬停,大喊一亿伏特……然而结局就是——路飞屁事没有。这个表情,小编和室友都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当时肚子都笑疼了。

雷姆作为蔻蔻的追随者,那天晚上跟约拿聊天,说自己这么优秀却来追随蔻蔻这个小姑娘,因为她很优秀。但是还没来得及说出蔻蔻哪里优秀,只见我们的军火女王身着睡衣迷茫而出……

火影的惊天大战中最有难度的挑战应该就是面对大筒木辉夜的那一战。但是当鸣人信誓旦旦使出惊天技能的时候,佐助放出轮回眼天照相助,小樱和卡卡西在地面翘首期盼,但最后鸣人所谓训练得比螺旋丸还要努力的强大技能居然是——色诱术!相信这一幕也让很多人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话说当年空在预演这段表白之前,那一段登场秀简直亮瞎了小编24K铝合金狗眼。但说出这句“爱上我吧”的表情……

对于这些经典片段,相信大多数人都还记得。很多网友都说,看到这些片段的时候,笑得肚子都疼。

橙子
10-12 16: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