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细思恐极的事?你的恐惧会随着对宇宙的理解而加深!

|2019-10-12 15:45:06|浏览:39

宇宙,即广宇自然,所有空间、时间、物质以及事物的总称,其是一个起源于自身结构组织,由其运动机理左右,具有广袤范围、多重表现的可被思维认知的集聚体。宇宙是一个充满物质和射线的、致密的、膨胀中的、并且均一的宇宙开始了!在物理定律的作用下,138亿年后形成了我们看到的神奇宇宙,这里有非常多的恒星、星系、星系团、大尺度纤维,这里有数万亿存在岩石行星、液态水和生命的机会,今天来看看那些宇宙中细思恐极的事。

快讯详情

1.按照科学家的推论概率,每过百万年,总会有一个小行星光临地球,所有生命基本都会灭绝,然后又是一轮生命进程,上次遭殃的是恐龙,下会就是人类。

2.宇宙还在加速膨胀,星系在彼此远离,很久以后,可能夜空不会有星光了,甚至还可能不会有月亮,因为它也在远离地球。那时星际旅程更加困难,或许人类的后代今后突破时空难题,可以移民其他星球,延续下去。比如,穿越虫洞,找到另一个平行宇宙,另一个地球。

3.从无人知晓的第一个宇宙开始,经历了无数次重生和毁灭后,到了我们现在这个宇宙所处的时间刻度,在这些出现过的无数个宇宙当中会不会存在这样一个宇宙,它的元素种类以及物质排列会不会和我们这个宇宙一模一样?

4.宇宙另一个细思极恐的真理是,光速无法超越,这就像电脑程序的锁死设定,但这又是谁干的呢。

5.玻尔兹曼大脑,由于量子的涨落特性,即使是在真空中,也有一定概率(虽然已经小到几乎可以忽略)可能涨落出一个复杂低熵结构,比如说一个有思想功能的大脑。也许在宇宙中某个遥远的地方,就有一个星球那么大的思想存在,痛苦挣扎思考自己是什么。另外玻尔兹曼大脑还可以有另一种解读,即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其实是上一秒刚刚涨落出来的,知乎、你的亲人、你所知道一切历史,在那一秒前都是不存在的……

6.热寂和大撕裂只有一个不同,物质到最后不会被撕裂。它们最在相当长但是有限的时间里面,通过热辐射,而转换成了热能。最后宇宙的熵达到最大值,变成了了一碗均匀的热汤,物质全部消失,只剩下背景辐射,最后,由于宇宙的膨胀,辐射温度也趋于绝对0度。永恒的黑暗。

麦田
10-12 15: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