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若曦能全身心接受四爷,全因她的一句话,好聪明的女人

|2019-10-12 14:51:06|浏览:91

《步步惊心》若曦能全身心接受四爷,全因她的一句话,好聪明的女人。这部剧是由刘诗诗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这部剧从播出到现在一直有热度。马尔泰若曦是个完美的女人,她有属于自己的人格魅力。

快讯详情

《步步惊心》若曦能全身心接受四爷,全因她的一句话,好聪明的女人。这部剧是由刘诗诗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这部剧从播出到现在一直有热度。马尔泰若曦是个完美的女人,她有属于自己的人格魅力。

若曦和明玉格格做对比,明玉格格的性格很相似,但她过于张扬而若曦懂得把握尺度在合适的时机表现自己的活泼。若曦和姐姐若兰想比,若曦对一切都充满热情,姐姐因为感情受伤后开始求佛躲避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若曦和八爷的福晋明慧想必她懂得拿捏分寸,若曦的聪慧是所有人公认的。若曦在八爷府邸的日子是最快乐的,她和这三个女人接触的最多,也是影响她最多的人。

若曦看着明玉和十爷被赐婚,她看到了自己结局,皇室子弟看似富贵但他们却是皇上的一枚棋子。若曦是参加秀女的人选,她入宫后各位阿哥都在帮助她,他们不想让若曦成为妃嫔。若曦第一轮参选就落选,后来被皇后赏赐给了皇上变成了奉茶宫女。若曦一直在皇上身边伺候,她和八爷的感情也慢慢的落寞。若曦在后宫中每天和皇上朝夕相处,她知道很多事情但也被有心之人利用。四爷是未来的皇上,若曦从来到这个世界就知道了,所以她一直对四爷都与众不同。若曦一开始对四爷并没有爱情,而是出于安全感的需求她接近四爷。但若曦的这种与众不同却让四爷误会了,四爷开始追求若曦,两人的感情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若曦和四爷之间是平等的,四爷和若曦两人能进行内心深处的交流。四爷把自己心给了若曦,但他的身体却属于后宫的其他女人。四爷成功登上皇位后,若曦想让他放下过去,毕竟他的敌人是若曦的朋友。但四爷从十三爷囚禁若曦被贬做杂役后,他就变得心狠手辣了,他为了保护自己最在乎的两个人不得不隐忍,也必须在这场博弈中胜利。若曦受了很多苦但她依旧以感情为重,所以四爷在对付八爷党羽的时候他们两人的观点一直不合。四爷一次次的挑战若曦的底线,而若曦为了八爷党求情也一次次的挑战四爷的底线,两人三观上的差异带给他们无数次的矛盾。

若曦在后宫里的身份也很尴尬,她是皇上爱的女人所有人对她敬重,但她始终没有名分。若曦和四爷可以朝夕相处,但她一直没有把自己交给四爷,直到皇后来找若曦说了一句话,她才明白了四爷和自己之间的隔阂。若曦想通后全身心地接受四爷,两人感情在这段时间里是最甜蜜的。若曦有了身孕后,四爷想要册封她为妃,但此时的若曦不愿意了,她不想自己被束缚宫墙内。若曦其实是不想留下一丝的痕迹,她渴望自由。

莉香
10-12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