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奶茶店被陌生男泼奶茶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2021-05-16 19:15:49|浏览:46

近日成都一女生在奶茶店被陌生男子泼奶茶的事件引发关注。据悉,在事发当天,女子和闺蜜正在成都银泰城的一家奶茶店里点单,一名陌生男子走上前,左手拿着手机录像,右手端着一杯奶茶往女生身上泼。当时,女生的头发被浇湿,身上穿的连衣裙也满是奶茶污渍,女生当场就哭了。该男子的举动非常奇怪,泼完奶茶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并没有其他进一步伤害女生的行为。女生被泼奶茶后,拨打了电话报警,警方第一时间将该男子抓获。事后,受害女生在社交网络上称自己完全不认识该男子,并且和该男子没有什么过节。该男子的行为完全是出于恶意,行为动机让人无法理解。

快讯详情

近日成都一女生在奶茶店被陌生男子泼奶茶的事件引发关注。据悉,在事发当天,女子和闺蜜正在成都银泰城的一家奶茶店里点单,一名陌生男子走上前,左手拿着手机录像,右手端着一杯奶茶往女生身上泼。

当时,女生的头发被浇湿,身上穿的连衣裙也满是奶茶污渍,女生当场就哭了。该男子的举动非常奇怪,泼完奶茶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并没有其他进一步伤害女生的行为。女生被泼奶茶后,拨打了电话报警,警方第一时间将该男子抓获。事后,受害女生在社交网络上称自己完全不认识该男子,并且和该男子没有什么过节。该男子的行为完全是出于恶意,行为动机让人无法理解。

小冷
05-16 19: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