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一号着陆火星 多方表达祝贺

|2021-05-16 19:02:49|浏览:36

5月15日,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取得圆满成功。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办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对于这一消息表示祝贺。在马斯克之前,欧洲航天局、俄罗斯航天局也公开祝贺了中国航天器成功登陆火星,美国航天局副局长则通过个人推特表达了祝贺。

快讯详情

5月15日,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办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对于这一消息表示祝贺。在马斯克之前,欧洲航天局、俄罗斯航天局也公开祝贺了中国航天器成功登陆火星,美国航天局副局长则通过个人推特表达了祝贺。

AI燕儿
05-16 19: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