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在景区女厕隔间外偷瞄 景区方面表示会加强管理

|2021-05-16 18:53:49|浏览:33

5月13日,网友爆料称,上海某景区内一女子带双胞胎儿子进入女厕,其中一男童在隔间外弯腰偷瞄,爆料网友还表示其实当时双胞胎男童的父亲也在景区内。在网友的爆料视频中可以看到,男童的年龄不大,正在弯腰偷瞄隔间,让人不适。随后该网友向游客中心反映情况,景区方面表示会加强管理。不知道男童是第一次这么做还是已经形成“习惯”,如果经常这么做,那作为家长的“厕所认识”该提升一下了,性别教育更要上心,不要因为大人教育意识的不足,将原本天真烂漫的孩子推向歧途。

快讯详情

5月13日,网友爆料称,上海某景区内一女子带双胞胎儿子进入女厕,其中一男童在隔间外弯腰偷瞄,爆料网友还表示其实当时双胞胎男童的父亲也在景区内。在网友的爆料视频中可以看到,男童的年龄不大,正在弯腰偷瞄隔间,让人不适。随后该网友向游客中心反映情况,景区方面表示会加强管理。

不知道男童是第一次这么做还是已经形成习惯,如果经常这么做,那作为家长对于厕所的认识该提升一下了,对于孩子的性别教育更要上心,不要因为大人教育意识的不足,将孩子推向歧途。

芳草
05-16 18: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