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杀妻案被告当庭3次落泪 庭审结束将择期宣判

|2021-05-16 18:05:49|浏览:36

2020年7月4日下午,许某与妻子一起做肉丸,因绞肉机太锋利把妻子的手割破了,两人发生口角。许某将妻子杀害后,用绞肉机将妻子分尸。许某称,长期因家庭琐事与妻子产生矛盾,内心十分非常的压抑,但找不到地方排解。在庭审现场,许某提起夫妻感情及小女儿时,当庭三次落泪。据悉,庭上许某请求做精神鉴定,被法院当庭驳回。法院认为,被告人许某的杀人过程心思缜密,并对犯罪行为有掩盖。许某在最后陈述阶段表示认罪、悔罪。5月14日,备受关注的杭州杀妻案庭审结束,将择期宣判。

快讯详情

2020年7月4日下午,许某与妻子一起做肉丸,因绞肉机太锋利把妻子的手割破了,两人发生口角。许某将妻子杀害后,用绞肉机将妻子分尸。

许某称,长期因家庭琐事与妻子产生矛盾,内心十分非常的压抑,但找不到地方排解。在庭审现场,许某提起夫妻感情及小女儿时,当庭三次落泪。

据悉,庭上许某请求做精神鉴定,被法院当庭驳回。法院认为,被告人许某的杀人过程心思缜密,并对犯罪行为有掩盖。许某在最后陈述阶段表示认罪、悔罪。5月14日,备受关注的杭州杀妻案庭审结束,将择期宣判。

獨ㄞ善ほ其ㄜ樂
05-16 18: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