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地球生物,但又确实生在地球的动物,你有见过吗?

|2019-10-12 14:36:06|浏览:32

世界之大,到处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奇闻趣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是这个世界的真实写照。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新鲜的事物层出不穷,千奇百怪的事物历历在目,所以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动物,植物以及一些个根本想象不到的东西都有可能出现。总之能够改变我们的认知。所以总会出现新的东西来改变我们的认知,那么有哪些看起来不像地球生物,但又确实生在地球的动物?今天来看看。

快讯详情

1、墨西哥钝口螈——即美西螈,俗称六角恐龙,乌波的原型,表情呆萌的有尾目两栖动物。

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变异的青蛙啊?有点呆萌对不对?

2、褶伞蜥——分布于大洋洲,造型魔幻,光电伞蜥的原型。

褶伞蜥体形很小,是生活在澳大利亚北部的森林之中的蜥蜴。

3、军舰鸟—— 一般雄性成鸟的体羽全黑,雌性成鸟的下部则为明显白色。两性皆具一个裸露皮肤的 喉囊 , 求偶 的雄鸟为了展示,其喉囊会呈鲜红色并鼓起。

有没有一种冲动想要刺穿那个红色泡泡啊。

4、长耳跳鼠—— 被称为“沙漠中的 米老鼠 ”,喜欢夜间活动,前肢短小和普通的米老鼠一样,后肢细长是身体的约两倍。目前,已被列为全球100最濒危灭绝物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濒危等级为濒危(EN)。

感觉像长着细腿的猪。

5、长鼻猴—— 它们的鼻子大得出奇,其中雄性猴子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子越来越大,最后形成像茄子一样的红色大鼻子,激动的时候,大鼻子就会向上挺立或上下摇晃,而雌性的鼻子却比较正常。

像不像一个老外?

6、海猪——是一种长得圆滚滚、胖嘟嘟还有奇怪触手的生物,是海参的近亲,栖息于深海海床上(通常水深超过1000米),以触手推送食物到嘴里。

7、蚓螈—— 也叫“裸盲蛇”。两栖纲蚓螈目一类动物的总称,是一种形似蚯蚓的两栖动物。看起来有点可怕。

8、软隐棘杜父鱼——俗称水滴鱼,号称全球最丑动物,生活在深海中,凝胶状的身体密度略低于水。

9、星鼻鼹鼠—— 是一种生长于北美洲东部、 加拿大 东部及美国东北部都有发现的小鼹。是星鼻鼹族及 星鼻鼹属 的唯一成员。

上面的动物,你以前见过吗?你看了感到害怕吗

琪琪~
10-12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