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10秒攀爬12米岩壁 网友惊叹

|2021-05-15 18:25:58|浏览:56

近日,辽宁沈阳一名8岁女孩徒手攀岩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在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女孩在凹凸不平的岩壁上飞檐走壁,如履平地,让人看了不得不感叹一句:太强了!女孩爸爸表示,女孩从小就喜欢攀爬,1岁半的时候就可以顺着老家的暖气管子爬到房顶。他说女儿目前的最好成绩是12米的攀岩赛道10.04秒完成,女儿梦想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攀岩运动员。

快讯详情

近日,辽宁沈阳一名8岁女孩徒手攀岩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在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女孩在凹凸不平的岩壁上飞檐走壁,如履平地,让人看了不得不感叹一句:太强了!

女孩爸爸表示,女孩从小就喜欢攀爬,1岁半的时候就可以顺着老家的暖气管子爬到房顶。他说女儿目前的最好成绩是12米的攀岩赛道10.04秒完成,女儿梦想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攀岩运动员。

浜冰迷梦
05-15 18: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