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一斤降价十几元 五月小龙虾批量上市

|2021-05-15 18:19:58|浏览:42

去年小龙虾价格低,不少养殖户亏损,今年小龙虾的行情不错,能卖得上价。5月份小龙虾大批量上市,价格也随之下降。据了解,单重一两以上的炮头虾塘口价在50元左右,七八九钱重的大虾每斤在30元左右,四五六钱重的中虾每斤20元左右,二三四钱重的小虾每斤10元左右。有小龙虾收购商表示,四月份一斤小龙虾的价格比现在一斤要高十几元。有小龙虾养殖户表示,他四年前投入了100万元用以养殖小龙虾,现在已经基本收回成本。

快讯详情

去年小龙虾价格低,不少养殖户亏损,今年小龙虾的行情不错,能卖得上价。5月份小龙虾大批量上市,价格也随之下降。据了解,单重一两以上的炮头虾塘口价在50元左右,七八九钱重的大虾每斤在30元左右,四五六钱重的中虾每斤20元左右,二三四钱重的小虾每斤10元左右。

有小龙虾收购商表示,四月份一斤小龙虾的价格比现在一斤要高十几元。有小龙虾养殖户表示,他四年前投入了100万元用以养殖小龙虾,现在已经基本收回成本。

落叶姐姐
05-15 18: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