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现场发钱补偿旅客 乘客表示第一次遇到很惊喜

|2021-05-15 17:54:11|浏览:66

5月11日,有网友称昆明航空公司因飞机延误起飞向乘坐该航班的乘客补偿两百元现金。乘坐该航班的赵女士称,航班原本是7点起飞的,结果延误了将近6个小时。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是因为公司自身的原因才导致飞机晚点,为了补偿游客,就每人发放了两百元的现金。赵女士说乘坐过很多次飞机,但是第一次碰到延误有现金补偿的,感到很惊喜。

快讯详情

5月11日,有网友称昆明航空公司因飞机延误起飞向乘坐延误航班的乘客补偿两百元现金。

乘坐该航班的赵女士称,航班原本是7点起飞的,结果延误了将近6个小时,随后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是因为公司自身的原因才导致飞机晚点的,为了补偿游客,就每人发放了两百元的现金。赵女士说乘坐过很多次飞机,但是第一次碰到延误有现金补偿的,感到很惊喜。

【ㄜ華 ㄝ*!
05-15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