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用辣椒水喷老人? 涉事民警已被停职

|2021-05-14 18:04:48|浏览:66

5月13日,网上一则民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对老人喷辣椒水的视频引起关注。视频内容显示,一名老人坐在电动车上,一执勤民警对他说,不要拉警察,不要冲撞警察。随后,坐在电动车上的老人向民警快速走去,伸手触碰民警。民警向后躲闪,并朝老人的眼部使用了警用喷雾器,老人不停擦拭眼睛。民警解释称,是老人冲撞他,试图抱住他的腿,他才使用了喷雾。目前,涉事民警因涉嫌违规使用警械,已经被停止执行职务。据悉,警务督察部门已组织开展深入调查,会对涉事民警将依纪依规处理。

快讯详情

5月13日,网上一则民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对老人喷辣椒水的视频引起关注。视频内容显示,一名老人坐在电动车上,一执勤民警对他说,不要拉警察,不要冲撞警察。随后,坐在电动车上的老人向民警快速走去,伸手触碰民警。民警向后躲闪,并朝老人的眼部使用了警用喷雾器,老人不停擦拭眼睛。民警解释称,是老人冲撞他,试图抱住他的腿,他才使用了喷雾。

目前,涉事民警因涉嫌违规使用警械,已经被停止执行职务。据悉,警务督察部门已组织开展深入调查,会对涉事民警将依纪依规处理。

samantha
05-14 18: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