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妻分尸案嫌犯申请精神鉴定 遭法院驳回

|2021-05-14 17:25:04|浏览:78

5月14日上午,杭州男子杀妻分尸案在杭州市中院第二法庭开庭。杭州检方以故意杀人罪起诉被告人许国利。检方在起诉书中称,被告许国利杀人手段极其残忍,情节极其恶劣,建议判处死刑。同时,检方还指出,许国利存在翻供情节。据了解,当天被告许国利穿着白色的防护服上庭,他在庭上不愿回忆作案细节,并称在之前的供述中已经有了。在提到其杀人动机时,情绪一度崩溃。据其供述,他与妻子的矛盾主要发生在一些日常的生活琐事中。许国利还当庭提出了精神鉴定,法院予以驳回,驳回理由为被告许国利杀人过程心思缜密,并在事后进行了撒谎伪装,且家族并没有精神病史。

快讯详情

5月14日上午,杭州男子杀妻分尸案在杭州市中院第二法庭开庭。杭州检方以故意杀人罪起诉被告人许国利。检方在起诉书中称,被告许国利杀人手段极其残忍,情节极其恶劣,建议判处死刑。同时,检方还指出,许国利存在翻供情节。

据了解,当天被告许国利穿着白色的防护服上庭,他在庭上不愿回忆作案细节,并称在之前的供述中已经有了。在提到其杀人动机时,情绪一度崩溃。

许国利还当庭提出了精神鉴定,法院予以驳回,驳回理由为被告许国利杀人过程心思缜密,并在事后进行了撒谎伪装,且家族并没有精神病史。

惠质兰心
05-14 17: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