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 耗时六天五夜跨越1810公里

|2021-05-14 17:12:48|浏览:49

大二男生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据了解,上海高校大二学生唐同学乘坐1291站公交从上海抵达北京共耗时6天5夜,跨越1810公里,车费共计381元。唐同学本人表示,除了一小段没有接驳的路,其他路程全都乘坐公交,一天最长时间坐16个小时。他说“最夸张的一天,早上五点半赶首班车,晚上十点才到目的地,满打满算有16个小时。并且在旅程中,他一天只吃一顿晚饭,其他时候吃压缩饼干和牛奶,晚上时就找一些价格低的小旅馆过夜。唐同学称相比高铁飞机来说,公交车确实不那么方便。但通过坐公交车旅行能够感受到各地方言和人文的魅力,会很直观地体会到各地的风土人物。

快讯详情

大二男生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据了解,上海高校大二学生唐同学乘坐1291站公交从上海抵达北京共耗时6天5夜,跨越1810公里,车费共计381元。

唐同学本人表示,除了一小段没有接驳的路,其他路程全都乘坐公交,一天最长时间坐16个小时。他说“最夸张的一天,早上五点半赶首班车,晚上十点才到目的地,满打满算有16个小时。并且在旅程中,他一天只吃一顿晚饭,其他时候吃压缩饼干和牛奶,晚上时就找一些价格低的小旅馆过夜。

唐同学称相比高铁飞机来说,公交车确实不那么方便。但通过坐公交车旅行能够感受到各地方言和人文的魅力,会很直观地体会到各地的风土人物。

糖果Ж宝宝
05-14 17: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