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否认分手 同时晒合照秀恩爱

|2021-05-14 16:57:54|浏览:32

近日,因为沈梦辰在脱口秀节目中调侃“催婚海涛根本就催不动”,引发了两人已经分手的传言。两人已经交往多年却一直未结婚令不少网友怀疑感情生变,随后更是被曝出两人互相取关、杜海涛在商场牵其他女生的等消息,分手传闻愈演愈烈。5月13日,杜海涛、沈梦辰同时发微博,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并配文:“我们好着呢”。合照中,两人对着镜头比V,动作亲昵,并配上了爱心表情包,甜到不行,明确否认了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

快讯详情

近日,因为沈梦辰在脱口秀节目中调侃“催婚海涛根本就催不动”,引发了两人已经分手的传言。两人已经交往多年却一直未结婚令不少网友怀疑感情生变,随后更是被曝出两人互相取关、杜海涛在商场牵其他女生的等消息,分手传闻愈演愈烈。

5月13日,杜海涛、沈梦辰同时发微博,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并配文:“我们好着呢”。合照中,两人对着镜头比V,动作亲昵,并配上了爱心表情包,甜到不行,明确否认了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

可爱的单身萌萌
05-14 16: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