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高校毕业生909万 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依旧艰巨

|2021-05-13 18:49:49|浏览:61

13日,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达到909万,比去年增加35万。据了解,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在教育部13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中,介绍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去年秋季学期以来,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及时出台政策举措,启动实施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快讯详情

5月13日,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达到909万,比去年增加35万。据了解,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

在教育部13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中,介绍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去年秋季学期以来,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及时出台政策举措,启动实施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佾佾
05-13 18: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