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吃饭遭保姆扇耳光 保姆称当天心情不好

|2021-05-13 18:18:49|浏览:64

近年来关于保姆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轻则偷窃财物,更严重的是虐童,甚至有些保姆还把孩子卖给了人贩子。家住武汉的彭先生几个月前通过某家政平台聘请了一个保姆到家里照顾孩子,在4月28日下午,彭先生通过翻看家中的监控视频发现,保姆在喂饭时竟然扇了孩子耳光。询问后,保姆承认当天因为家里有事,心情不好,加上孩子不听话就打了孩子。

    

快讯详情

近年关于保姆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轻则偷窃财物,更严重的是虐童,甚至有些保姆还把孩子卖给了人贩子。

家住武汉的彭先生几个月前通过某家政平台聘请了一个保姆到家里照顾孩子,在4月28日下午,彭先生通过翻看家中的监控视频发现,保姆在喂饭时竟然扇了孩子耳光。询问后,保姆承认当天因为家里有事,心情不好,加上孩子不听话就打了孩子。

明媚阳光
05-13 18: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