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木梯套脖乘车被罚 交警提醒要正确系好安全带 按规定载货

|2021-05-13 18:01:59|浏览:34

最近,湖南长沙的交警拦下了一台装满货物的面包车,发现坐在副驾的男子颈脖处竟然套着一个木框。据悉,木框是车内装载的一架木梯的一部分,由于梯子太长,司机就想出了这个把木框套在人脖子上节省空间的危险办法。随后民警对司机不按规定载货、乘车人未系安全带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并提醒:正确系好安全带、按规定载货,切勿儿戏!

快讯详情

最近,湖南长沙的交警拦下了一台装满货物的面包车,发现坐在副驾的男子颈脖处竟然套着一个木框。

据悉,木框是车内装载的一架木梯的一部分,由于梯子太长,司机就想出了这个把木框套在人脖子上节省空间的危险办法。随后民警对司机不按规定载货、乘车人未系安全带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并提醒:正确系好安全带、按规定载货,切勿儿戏!

一杯苦咖啡
05-13 18: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