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 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2021-05-12 17:52:13|浏览:60

2021年5月11日21时36分,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湖区文三路451号2楼钱塘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立即出警,火势被扑灭。火灾已造成1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中。钱塘医疗门诊部相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关于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截至目前,火灾造成1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救治中,2人已出院,13人留院观察中。

快讯详情

2021年5月11日21时36分,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湖区文三路451号2楼钱塘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立即出警,火势被扑灭。火灾已造成1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中。

钱塘医疗门诊部相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关于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截至目前,火灾造成1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救治中,2人已出院,13人留院观察中。

眉心的蝴蝶结
05-12 17: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