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称猪坚强已入弥留 猪坚强现已接近人类的百岁

|2021-05-11 16:44:49|浏览:62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成都彭州市龙门山镇团山村村民家中的一头母猪被埋入废墟。当时1岁多的它靠吃木炭和水顽强维持生命,被困36天后得救。此后,这头猪获名“猪坚强”,被建川博物馆收藏饲养,至今已有13年。“猪坚强”来到建川博物馆后,很受游客关注。如今“猪坚强”已经14岁了,据悉,猪的一岁相当于人类的6至7年,所以现在的‘猪坚强’已经接近人类的百岁。据了解,兽医说“猪坚强”,已入弥留,只在须臾。

快讯详情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成都彭州市龙门山镇团山村村民家中的一头母猪被埋入废墟。当时1岁多的它靠吃木炭和水顽强维持生命,被困36天后得救。此后,这头猪获名“猪坚强”,被建川博物馆收藏饲养,至今已有13年。

“猪坚强”来到建川博物馆后,很受游客关注。如今“猪坚强”已经14岁了,据悉,猪的一岁相当于人类的6至7年,所以现在的‘猪坚强’已经接近人类的百岁。据了解,兽医说“猪坚强”,已入弥留,只在须臾。

Dreams!link
05-11 16: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