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二考试减少为4项 自六月起开始实施新规

|2021-05-11 15:56:14|浏览:71

5月10日,公安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宇鹏表示,公安部推出12项交管改革新措施。其中包括将优化驾驶证考试内容和程序。为了更贴近实际驾车操作要求,减轻考生负担。小型自动挡汽车科目二考试取消“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自动挡科目三约考间隔时间,由科目一考试合格后30日调整为20日;对申请小型汽车异地分科目考试的,申请变更考试地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3次。

快讯详情

5月10日,公安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宇鹏表示,公安部推出12项交管改革新措施。其中包括将优化驾驶证考试内容和程序。

为了更贴近实际驾车操作要求,减轻考生负担。小型自动挡汽车科目二考试取消“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自动挡科目三约考间隔时间,由科目一考试合格后30日调整为20日;对申请小型汽车异地分科目考试的,申请变更考试地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3次。

0215nannan
05-11 15: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