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乃万事件发表不当言论被退学 乃万言论引起的风波还在继续

|2021-05-10 16:36:08|浏览:68

由歌手乃万的言论引起的风波还在继续,5月9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发布了一则通报,通报称开除了一位在此次事件中发表不当言论的学生。据了解,相关言论为涉事学生李某某对一名癌症患者进行人身攻击,该学生发表了“我代表我全体粉丝祝病魔早日战胜你”的言论,在网友对提醒后,李某某还称“诅咒就对了”。李某某的发言引起了关注和讨论,影响极其恶劣。西安财经大学在接到网友举报后,第一时间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并严厉批评,责令李某某删除不当言论和相关视频。因李某某此前有过劣迹,不思悔改,学校对其做退学处理。通报还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强网络文明安全教育和管理,对违反互联网相关管理规定者,绝不姑息,依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快讯详情

由歌手乃万的言论引起的风波还在继续,5月9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发布了一则通报,通报称开除了一位在此次事件中发表不当言论的学生。

据了解,相关言论为涉事学生李某某对一名癌症患者进行人身攻击,该学生发表了“我代表我全体粉丝祝病魔早日战胜你”的言论,在网友对提醒后,李某某还称“诅咒就对了”。李某某的发言引起了关注和讨论,影响极其恶劣。

西安财经大学在接到网友举报后,第一时间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并严厉批评,责令李某某删除不当言论和相关视频。因李某某此前有过劣迹,不思悔改,学校对其做退学处理。通报还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强网络文明安全教育和管理,对违反互联网相关管理规定者,绝不姑息,依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獨特旳珡音
05-10 16: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