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 三星方面回应

|2021-05-10 16:10:59|浏览:54

近日,有韩国网友反映三星新款耳机疑似会引发耳部炎症。有不少的消费者在使用了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后,感觉到耳朵非常不舒服,去医院被诊断为外耳道炎,病因疑是该款耳机所使用的材质所致。而在中国同样有消费者反映类似问题。对此,三星相关人士回应称,“产品在上市前进行的官方机构测试中,已得到无有害物质的检测结果”,“该耳机由于是入耳式耳机,因此出汗或湿气可能导致出现上述问题”。三星方面表示,正在确认由于耳机结构引发耳内不适的可能性,建议用户定期给耳机清洁、消毒,佩戴时要保持耳内干燥。对于材质可能会引发过敏的问题,三星在官网对耳机材质做出了说明,表示耳机在配色过程中使用了丙烯酸酯,耳机的不锈钢中使用了镍成分,提示对相关物质过敏的用户应尽量避免长时间佩戴。

快讯详情

近日,有韩国网友反映三星新款耳机疑似会引发耳部炎症。有不少的消费者在使用了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后,感觉到耳朵非常不舒服,去医院被诊断为外耳道炎,病因疑是该款耳机所使用的材质所致。而在中国同样有消费者反映类似问题。

对此,三星相关人士回应称,“产品在上市前进行的官方机构测试中,已得到无有害物质的检测结果”,“该耳机由于是入耳式耳机,因此出汗或湿气可能导致出现上述问题”。

三星方面表示,正在确认由于耳机结构引发耳内不适的可能性,建议用户定期给耳机清洁、消毒,佩戴时要保持耳内干燥。对于材质可能会引发过敏的问题,三星在官网对耳机材质做出了说明,表示耳机在配色过程中使用了丙烯酸酯,耳机的不锈钢中使用了镍成分,提示对相关物质过敏的用户应尽量避免长时间佩戴。

“大圣”
05-10 16: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