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灭火直升机坠入洱海 伤亡情况不详

|2021-05-10 16:01:11|浏览:85

5月10日,一架用于扑救云南大理山火的直升机当天上午在洱海取水时不幸出现事故,坠入洱海中。目前,具体的伤亡情况还不清楚。根据多位大理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架直升机携带消防水桶在洱海取水过程中,突然失去平衡,进入螺旋下降阶段,过了3秒钟左右便坠入洱海中。据了解,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洱海附近的北登村。直升机坠机后,洱海附近的民众随即携带工具、驾驶小船前往坠机地点附近营救。据悉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在大理机场设置了多架森林灭火用直升机。

快讯详情

5月10日,一架用于扑救云南大理山火的直升机当天上午在洱海取水时不幸出现事故,坠入洱海中。目前,具体的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根据多位大理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架直升机携带消防水桶在洱海取水过程中,突然失去平衡,进入螺旋下降阶段,过了3秒钟左右便坠入洱海中。据了解,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洱海附近的北登村,直升机坠机后,洱海附近的民众随即携带工具、驾驶小船前往坠机地点附近营救。据悉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在大理机场设置了多架森林灭火用直升机。

keran
05-10 16: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