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发生沉船事故 造成至少30人死亡

|2021-05-10 15:28:58|浏览:84

当地时间5月9日,尼日利亚中北部尼日尔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官方消息,该州在8日发生一起了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仍有7人失踪。尼日尔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艾哈迈德·英加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一艘载有百余人的木船8日晚在该州希罗罗地区的一条河上航行时撞上了树桩,造成船体损坏沉没。目前,救援人员已成功救出65人,并打捞出28具遇难者遗体,另还有7人失踪。英加说,救援人员还继续在搜寻失踪人员。据悉,由于超载和安全措施不到位等原因,尼日利亚时常会发生沉船事故。

快讯详情

当地时间5月9日,尼日利亚中北部尼日尔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官方消息,该州在8日发生一起了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仍有7人失踪。

尼日尔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艾哈迈德·英加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一艘载有百余人的木船8日晚在该州希罗罗地区的一条河上航行时撞上了树桩,造成船体损坏沉没。目前,救援人员已成功救出65人,并打捞出28具遇难者遗体,另还有7人失踪,救援人员继续在搜寻失踪人员中。据悉,由于超载和安全措施不到位等原因,尼日利亚时常会发生沉船事故。

留影
05-10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