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游记“红孩儿”成中科院博士 名下关联53家公司

|2021-05-09 14:21:34|浏览:71

5月8日,网上有消息称86版红孩儿的扮演者赵欣培已经成为中科院博士,此传闻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随后,中科院研究生部回应表示,赵欣培读的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他是从北大保送到中科院读硕士的,之后硕博连读,并且他于2005年博士毕业之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据相关资料显示,赵欣培名下总共关联了52家公司,大多为他的投资对象。

快讯详情

5月8日,网上有消息称86版红孩儿的扮演者赵欣培已经成为中科院博士,此传闻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随后,中科院研究生部回应表示,赵欣培读的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他是从北大保送到中科院读硕士的,之后硕博连读,并且他于2005年博士毕业之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据相关资料显示,赵欣培名下总共关联了52家公司,大多为他的投资对象。

一杯炎茶
05-09 14: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