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谁看懂了,所有阿哥几乎都喜欢若曦,为何九阿哥却没有

|2019-10-11 14:43:03|浏览:39

《步步惊心》是一部经典耐看的穿越剧,这部剧真是一部催泪弹,记得那会的穿越剧很出名,在《步步惊心》之前的《宫》也是一部穿越剧,而且都是一个康熙年间的事,女主角都被卷入九子夺嫡的漩涡中,成为九子夺嫡的牺牲品。

快讯详情

《步步惊心》是一部经典耐看的穿越剧,这部剧真是一部催泪弹,记得那会的穿越剧很出名,在《步步惊心》之前的《宫》也是一部穿越剧,而且都是一个康熙年间的事,女主角都被卷入九子夺嫡的漩涡中,成为九子夺嫡的牺牲品。这九位阿哥为了争夺皇位主要分为两个党派,一个是四爷党,一个是八爷党。

这几位阿哥里,大多都跟若曦很要好,其中八阿哥跟四阿哥分别跟若曦有一段情,若曦一开始是在八阿哥府上与各位阿哥们认识的,若曦第一眼见到的自然是八阿哥,两人看到对方的第一眼都对对方有感觉,八阿哥温润如玉的性格让若曦非常欣赏,然后便是九阿哥跟十阿哥,若曦根据史书上对他们的描述,给了他们这样的评价“毒蛇老九”与“草包老十”,虽然十阿哥看起来憨憨的,但是却最对若曦的性子了,正因为十阿哥没有什么心思,若曦才愿意跟他走得近。

若曦的灵魂本来是属于现代,为了能够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年代,她想尽了办法,当初是被车撞才会穿越,于是就来到大街上希望能被“撞”回去,就在此时碰到了四阿哥,也就是未来的雍正皇帝,第一次见面两人并没有说话,但若曦仍不愿意罢休,第二次又来大街上求“撞”,这一次却碰到了两个阿哥‘十三阿哥’与‘四阿哥’,十三阿哥见到若曦的第一眼便觉得这个女子不一般,好好的姑娘不呆在闺房里,竟然在大街上乱逛,从十三阿哥的眼睛里我们能发现他对眼前这个女子还算喜欢。

而四阿哥心思细腻,一开始就发现若曦是在“寻死”,于是便把若曦悄悄拉到一旁劝说,可是若曦却说自己正因为想要活着才这么做,四阿哥虽然不明白若曦的意思,但是他的一番话顿时便让若曦醒悟过来,不得不说四阿哥的一句话确实很有用,从此以后若曦再也没有“寻死”了。

再来说十四阿哥与若曦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情形吧,那天若曦待在府中实在无聊,突然看到府中有兔子出现,兴奋得立马跟八阿哥与十阿哥分享,当时十四阿哥正好来府上,看到如此活泼的若曦,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见若曦那么喜欢兔子就把兔子抓来送给若曦,足以见得十四爷也是很喜欢若曦的,不然怎么会给若曦抓兔子呢!

而八爷党中就有一位阿哥对若曦并不‘感冒’,此人就是若曦口中的“毒蛇老九”九阿哥,九阿哥见到若曦的第一面只是说若曦跟其他女子有些不同,然后就说自己有事带着身边的十阿哥离开了,对若曦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后来在十阿哥的生日宴会上,若曦与明玉打架,大家都笑了,可九阿哥仍是面无表情,小编记得有一次十阿哥在皇上面前想要说四阿哥的坏话,若曦却把茶水倒在了十阿哥身上阻止他,十阿哥众人本想问问若曦的,九阿哥生气的说了一句:“有什么好聊的,还不赶紧走”,可见,九爷对于若曦打断十爷说话的这件事情很生气。由此可见九阿哥其实并不喜欢若曦,甚至是有点讨厌。

我们都知道九阿哥是八阿哥党的人,他也知道八阿哥与若曦之间的那点事,九阿哥认为就是因为若曦才会让八阿哥分心,不能一心一意的做“大事”,在这一点上九阿哥是不喜欢若曦的,更重要的一点是若曦的性格本来就不是什么大家闺秀,在他眼里若曦就是个泼妇,根本就不屑与若曦交好,他们两人的性格本就不搭,自然是走不到一起的。

达令
10-11 14: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