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承认整容!自爆有10余年经验,未婚产子带着孩子拼命赚钱

|2019-10-11 14:33:03|浏览:79

台媒爆料,在《女人我最大》这档综艺节目中,34女艺人韦汝直言不讳道自己整容往事。还谈到了自己的梦想就是想让肉肉的脸蛋瘦下来成为V字脸,从22岁就开始整容,时至今日已经动过不下百刀,整张脸都是一阵阵一刀刀整出来的。

快讯详情

台媒爆料,在《女人我最大》这档综艺节目中,34女艺人韦汝直言不讳道自己整容往事。

还谈到了自己的梦想就是想让肉肉的脸蛋瘦下来成为V字脸,从22岁就开始整容,时至今日已经动过不下百刀,整张脸都是一阵阵一刀刀整出来的。

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好奇,一脸玻尿酸对于生活和日常真的没有影响么?韦汝虽然没有提及自己医疗美容的花费,但这10多年的整容生涯,恐怕只有她这样优越的家庭条件才可以负担得起。

不难发现,哪怕韦汝身材已经极为纤细苗条,脸依然显得比较大,这也是她选择医美的出发点,因为身材火辣长相也在整容中越来越甜美,因此韦汝知名度始终有着不错的提升,但在此之前,韦汝曾经因为身材走样发福曾被经纪公司辞退。

可以说医美给了她新生,对比韦汝20多岁时的照片,如今的脸庞已经成为了V字脸,当年的韦汝脸上带着婴儿肥,整个人显得极为可爱甜美,但这并不是她希望的个人形象。

因此,在当时韦汝选择了接触咨询整容医生,想通过打各种各样的针剂和手术让自己颜值成为心中理想型的自己。

当时整容医生就告知过韦汝,医疗美容有着不小的风险,但她依然决定为了更美而去打针。

在节目中韦汝告知大家,想要变美需要一些代价,这份代价她觉得愿意去承担,但对于这个事情还是劝阻各位三思而后行,看来她对于自己变美很满意,但不希望大家过度模仿,毕竟这件事有着很大的影响和风险。

不过哪怕为了颜值整容,韦汝的感情依然不太顺利,2010年时25岁的韦汝与远东航空总经理张纲维未婚生子,因为婆媳关系出现严重问题,9年时间依然没有得到张家儿媳妇的名分,如今两人关系似乎已经出现了裂痕。

媒体采访张纲维时,他很平静的表述“韦汝是我儿子的妈妈,也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当初2014年韦汝被骗2000万元新台币时,张纲维帮她报警并且温情告白“照顾她是自己一辈子的事”,不过两人感情并没有走下去,感情悄然变淡,最终两人走散。

如今,韦汝每个月收到张纲维的15万元赡养费,还替韦汝在儿子上学的附近租了一间高档公寓,用于母子二人的生活,对于这段感情,在节目中韦汝并没有提及,对未来的感情也没有什么规划,只希望自己能保持超高颜值,活出自己的风采。

平日中,韦汝在努力的接取各种各样通告,忙于自己的工作,全力冲刺事业来赚钱为孩子和自己更好的生活做努力,据说在两人分手那年,韦汝一整年时间接取了288个通告,每日像个车轮不断赚钱,收入相当可观。

这次曝光自己整容,也是因为这本就是她希望得到的结果,如今的韦汝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便如今过得比较繁忙劳累,韦汝也并不后悔,乐观豁达的尽显女强人风范。

鱼头
10-11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