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成为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第六款疫苗

|2021-05-08 22:27:50|浏览:42

5月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宣布,世卫组织将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一款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并表示这款疫苗满足世卫组织有关新冠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及其质量的标准。谭德塞说,这将使世卫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可以采购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增强相关国家药品监管机构批准这款疫苗的信心,加快国药集团疫苗进口和接种速度。据悉,这款疫苗现已成为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第六款疫苗。

快讯详情

5月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宣布,世卫组织将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一款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并表示这款疫苗满足世卫组织有关新冠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及其质量的标准。

谭德塞说,这将使世卫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可以采购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增强相关国家药品监管机构批准这款疫苗的信心,加快国药集团疫苗进口和接种速度。据悉,这款疫苗现已成为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第六款疫苗。

何处是归
05-08 22: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