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通报安检人员泄露乘客隐私 涉事人员已移交警方

|2021-05-08 22:08:50|浏览:45

最近,据广州网友反映,广州地铁有安检员工散播安检工作中拍下的照片 。广州地铁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现已解除与涉事人员的劳动合同,并将其移交佛山警方处理。 广州地铁发布的处理通报内容称: 我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乘客隐私信息的保护工作,在近日收到网友反馈发现有自称安检人员的网民散播安检工作中拍下的照片后,我们立即展开调查。由于获取的有效信息比较有限,调查难度较大,经全方位逐一排查,刚刚锁定涉事人员为地铁广佛线澜石站丁姓安检员。对泄露乘客隐私的行为,我们深恶痛绝,坚决零容忍!安检单位已启动程序,解除与涉事人员的劳动合同,并将其移交佛山警方处理。目前,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要求安检单位开展全面整改,严格安检人员工作行为规范,深入开展法纪教育和职业道德培训,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我们也督促各安检单位引以为鉴,举一反三,提升安检队伍管理水平。

快讯详情

最近,据广州网友反映,广州地铁有安检员工散播安检工作中拍下的照片。广州地铁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现已解除与涉事人员的劳动合同,并将其移交佛山警方处理。

广州地铁发布的处理通报内容称: 我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乘客隐私信息的保护工作,在近日收到网友反馈发现有自称安检人员的网民散播安检工作中拍下的照片后,我们立即展开调查。由于获取的有效信息比较有限,调查难度较大,经全方位逐一排查,刚刚锁定涉事人员为地铁广佛线澜石站丁姓安检员。对泄露乘客隐私的行为,我们深恶痛绝,坚决零容忍!安检单位已启动程序,解除与涉事人员的劳动合同,并将其移交佛山警方处理。目前,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要求安检单位开展全面整改,严格安检人员工作行为规范,深入开展法纪教育和职业道德培训,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我们也督促各安检单位引以为鉴,举一反三,提升安检队伍管理水平。

透明人
05-08 22: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