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爷爷打卡自己设计的清华教学楼 淡定表示这个房子是自己盖的

|2021-05-08 21:49:50|浏览:83

近日,一段一位老爷爷带着老伴打卡清华教学楼的视频引起了关注。清华大学新闻学院的学子们在教学楼前遇到91岁的老爷爷带着老伴在清华校园里拍照“打卡”。 有学生好奇地上前询问:“您是新闻学院的吗?”老爷爷告诉学生们,自己是清华的,但不是新闻学院,而是土木系的。爷爷还淡定指着一旁的教学楼说:“这个房子是我盖的。”据悉,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水利水电工程系大楼,都是出自这位老爷爷的设计!

快讯详情

近日,一段一位老爷爷带着老伴打卡清华教学楼的视频引起了关注。清华大学新闻学院的学子们在教学楼前遇到91岁的老爷爷带着老伴在清华校园里拍照“打卡”。

有学生好奇地上前询问:“您是新闻学院的吗?”老爷爷告诉学生们,自己是清华的,但不是新闻学院,而是土木系的。爷爷还淡定指着一旁的教学楼说:“这个房子是我盖的。”据悉,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水利水电工程系大楼,都是出自这位老爷爷的设计!

失忆,
05-08 2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