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家暴女子勒死丈夫 检察机关依法作出从宽处理

|2021-05-08 18:26:55|浏览:39

2018年7月5日,傅某在家中酗酒,与妻子和女婿发生争吵。傅某拿了菜刀想要砍女婿,女儿在阻拦过程中被傅某划伤手臂。随后傅某妻子、女儿女婿三人合力将傅明按倒将刀夺下,傅某妻子捡起半截扁担击打丈夫头部,导致其昏倒。傅某清醒后往屋外逃跑,并大声呼救,其妻子担心日后被继续施暴,提议将傅某抓住打死。于是女儿与女婿一同追出,将傅某按倒,傅某妻子拿出尼龙绳套在丈夫脖子上勒颈,见傅某未断气,又让女儿和女婿帮忙拉绳直至傅某断气。傅某死后,三人主动报警并在家等待,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2018年11月22日,四川省泸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三个被告人提起公诉。最终,考虑到本案系因家庭暴力引发,检察机关依法作出从宽处理。

快讯详情

2018年7月5日,傅某在家中酗酒,与妻子和女婿发生争吵。傅某拿了菜刀想要砍女婿,女儿在阻拦过程中被傅某划伤手臂。随后傅某妻子、女儿女婿三人合力将傅明按倒将刀夺下,傅某妻子捡起半截扁担击打丈夫头部,导致其昏倒。

傅某清醒后往屋外逃跑,并大声呼救,其妻子担心日后被继续施暴,提议将傅某抓住打死。于是女儿与女婿一同追出,将傅某按倒,傅某妻子拿出尼龙绳套在丈夫脖子上勒颈,见傅某未断气,又让女儿和女婿帮忙拉绳直至傅某断气。

傅某死后,三人主动报警并在家等待,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2018年11月22日,四川省泸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三个被告人提起公诉。最终,考虑到本案系因家庭暴力引发,检察机关依法作出从宽处理。

恋毒
05-08 18: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