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长期被当作灵异事件,最终被科学解释的现象?

|2019-10-11 14:12:02|浏览:33

灵异,就是人类对未知神秘现象的一种统称。某种现象的确发生,但以现有的科学知识解释不通,这种现象往往以一种神秘的方式出现。其实,任何事物的发生都会有它的道理,只是我们并没有知晓它的科学面。依照我们常理的思维逻辑,去分析这些未知的事物时,我们经常会把自己对新奇事物惊异附加到这件事物上,使得这种未知变得更加神秘莫测。世界上有很多灵异事件,有些还没被科学解释,但有些事件长期被当作灵异事件,最终被科学解释。

快讯详情

1. 大庆油田,某钻台,早已不出油只出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科技工作者们是用了什么样手段让它再次焕发青春重新出油,且一滴水没有……

2. 一个小女孩突然得了怪病,体温不规则升高降低,历经多家三甲医院知名专家会诊却不得要领,是怎样的病魔如此嚣张?

3. 2013年8月,沈阳猛禽救助中心来了一些新朋友,11只五个月大的雕鸮。它们个个肥头大耳,憨态可掬,还不时摆出一副萌态,完全不具备猛禽应有的凶猛,它们怎会改变了原本凶猛的习性?

4.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两死一重伤,由于事故现场伤亡人员大都散落在车的外面,不能马上判断出当时肇事司机究竟是哪一位,看执法人员如何剥丝抽茧找到元凶。

5.为什么一所旧房子会带电,是否预示着怎样的天灾人祸?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噔噔噔噔……预知答案,欢迎收看央视播出的《走近科学》……

你们都懂的,其实以上答案分别是:

1. 加压深钻+吸水材料

2. 小姑娘自己用热水作假(因为癔症)

3. 这些雕鸮是人工饲养的

4. 用路口摄像头

5. 电笔坏了

我可没瞎编,你们自己去央视官网看看…

小子、我跟你
10-11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