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什么想要嫁给“三婚”的汪峰?张艺谋一语道出

|2019-10-11 11:36:02|浏览:53

经过多次的恋爱失败,为什么章子怡选择了三婚的汪峰呢?这一切张艺谋给用一句话,给我了我们最终的答案:“章子怡性格傲慢,不安定,比较自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性格逐渐沉淀,人也慢慢的老实下来。

快讯详情

说起来章子怡想必大家肯定是非常熟悉了,刚出道才两年就被张艺谋给挖掘了,凭借的《我的父亲母亲》在国际上一举成名,然后参与主演了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成功进军了国际影坛,拿到了奥斯卡金像奖,“国际章”的称号也是这么由来,破受大家的喜欢。

虽然章子怡在事业上面一直都是顺风顺水,但是感情生活却是不是那么尽人意,大家都知道章子怡现实中跟著名导演张艺谋出过绯闻,然后章子怡还是和外国男友Vivi公开恋情,两个高调秀恩爱,大家都以为他们是冲着结婚去的,没想到最终两个人也是分手了。

章子怡曾经还和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传出来恋爱,但是当时因为章子怡嫌弃撒贝宁的出身不是很好,所以这一段恋情也是结束了,让大家最没有想到的就是,章子怡竟然选择了曾经三婚的汪峰。

经过多次的恋爱失败,为什么章子怡选择了三婚的汪峰呢?这一切张艺谋给用一句话,给我了我们最终的答案:“章子怡性格傲慢,不安定,比较自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性格逐渐沉淀,人也慢慢的老实下来。她选择汪峰,一切都是刚刚好,所以一定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选择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不仅仅是我们普通人是如此,明星也是如此,其实每一段的爱情都有我们不知道的一面,每个人在当时只是选择了他们觉得幸福的人,明星也和我们一样,包括章子怡也是如此。

10-11 11: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