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子在高层阳台边缘跳舞时坠楼 房间内留有遗书

|2021-05-07 17:48:35|浏览:58

5月6日,三亚市天涯区某小区有一名女子坠楼。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衣服、背着挎包的女子站在超过20层高的阳台护栏外侧扭动身体跳舞,随后该红衣女子坠下了楼。据悉,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坠楼女子史某某,41岁,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该小区内有多家度假公寓,坠楼女子系一名租客。女子坠楼前已有人发现其危险行为并告知物业,有人员上门劝导。房客表示没事,正在拍视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前确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阻。

快讯详情

5月6日,三亚市天涯区某小区有一名女子坠楼。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衣服、背着挎包的女子站在超过20层高的阳台护栏外侧扭动身体跳舞,随后该红衣女子坠下了楼。

据悉,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坠楼女子史某某,41岁,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该小区内有多家度假公寓,坠楼女子系一名租客。女子坠楼前已有人发现其危险行为并告知物业,有人员上门劝导。房客表示没事,正在拍视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前确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阻。

emilychee
05-07 17: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