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体罚致头皮骨分离 涉事教师被刑拘

|2021-05-07 17:20:51|浏览:84

平顶山卫东区新华路小学上三年级的小圆被老师拖拽头发到讲台罚站,事后孩子头部异常肿胀,被查出头皮头骨分离。小圆住院了22天,经历了7次穿刺治疗,期间的抽血量达到1000毫升以上。据悉,事发后第二天,小圆的母亲苑女士向小圆的班主任询问此事,对方承认“揪头发到讲台罚站”的情况属实。3月7日上午,苑女士带着小圆前往医院检查,诊断为皮下血肿。3月8日,小圆住进了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自小圆出事以来,涉事的常老师一直在正常上课,直到出事后17天才被停课。学校方面认为此事系老师的个人行为,是师德问题,学校不应该承担责任。5月1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出具了一份鉴定意见通知书,该通知书也送到了涉事老师常某手中。当天,常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快讯详情

平顶山卫东区新华路小学上三年级的小圆被老师拖拽头发到讲台罚站,事后孩子头部异常肿胀,被查出头皮头骨分离。小圆住院了22天,经历了7次穿刺治疗,期间的抽血量达到1000毫升以上。

据悉,事发后第二天,小圆的母亲苑女士向小圆的班主任询问此事,对方承认“揪头发到讲台罚站”的情况属实。3月7日上午,苑女士带着小圆前往医院检查,诊断为皮下血肿。3月8日,小圆住进了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自小圆出事以来,涉事的常老师一直在正常上课,直到出事后17天才被停课。学校方面认为此事系老师的个人行为,是师德问题,学校不应该承担责任。

5月1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出具了一份鉴定意见通知书,该通知书也送到了涉事老师常某手中。当天,常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ehff
05-07 17: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