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穿越鳌太线遇难 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2021-05-07 16:18:51|浏览:89

五一假期期间,有驴友非法穿越秦岭“鳌太线”,多人失联。5月4日,陕西曙光救援队接到多个寻求救援的电话,并于当晚进山参与救援。在其中一起救援中,一位女性驴友在与其他三位驴友一同穿越途中失温,同行者决定继续前行、留下一男子陪她下撤。下撤过程中,过太白河时该女性驴友被卷入河中,5月5日上午已经在河道里发现她的遗体,确定遇难。5月6日上午,参与救援的陕西曙光救援队秘书长陈昫同表示,他们参与了三起救援。这三起救援中,目前一人失踪、一人遇难,还有两个人已经确定位置,正等待救援。陕西省森林公安局第二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称,救援还在进行中,伤亡情况还未知。

快讯详情

五一假期期间,有驴友非法穿越秦岭“鳌太线”,多人失联。5月4日,陕西曙光救援队接到多个寻求救援的电话,并于当晚进山参与救援。在其中一起救援中,一位女性驴友在与其他三位驴友一同穿越途中失温,同行者决定继续前行、留下一男子陪她下撤。下撤过程中,过太白河时该女性驴友被卷入河中,5月5日上午已经在河道里发现她的遗体,确定遇难。

5月6日上午,参与救援的陕西曙光救援队秘书长陈昫同表示,他们参与了三起救援。这三起救援中,目前一人失踪、一人遇难,还有两个人已经确定位置,正等待救援。陕西省森林公安局第二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称,救援还在进行中,伤亡情况还未知。

仙琪
05-07 16: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