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5亿人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 全球粮食危机报告

|2021-05-06 18:28:10|浏览:77

重度粮食不安全是指生命或生计因无法摄入足够食物而面临直接危险。根据5月5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和欧盟共同在线发布的《2021年全球粮食危机报告》,2020年全球至少1.55亿人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问题,达到过去五年最高水平。该报告还显示,受冲突、新冠疫情、极端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近年来全球重度粮食不安全问题持续加剧。2020年,55个国家和地区至少1.55亿人陷入危机级别或更为严重的粮食不安全困境,比上一年增加约2000万人。

快讯详情

重度粮食不安全是指生命或生计因无法摄入足够食物而面临直接危险。根据5月5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和欧盟共同在线发布的《2021年全球粮食危机报告》,2020年全球至少1.55亿人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问题,达到过去五年最高水平。

该报告还显示,受冲突、新冠疫情、极端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近年来全球重度粮食不安全问题持续加剧。2020年,55个国家和地区至少1.55亿人陷入危机级别或更为严重的粮食不安全困境,比上一年增加约2000万人。

小Q
05-06 18: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