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拐25年女子拍视频寻亲 父母已去世

|2021-05-06 16:58:48|浏览:72

近日,一则寻亲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根据了解得知,视频中的人叫杨妞妞,她称自己于1996年冬天被拐卖到河北邯郸,是在父母在打工的地方被拐走的。据悉,杨女士的养父是聋哑人,杨女士是由奶奶养大的。2012年杨女士为人母后,与女儿的情感触动了她对父母的思念之情,便开始了自己的寻亲之路。2013年8月,她在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进行了登记,2021年4月29日重新采血入库。2021年5月4日杨女士表示,她已经找到在贵州的亲生家庭,但其父母在她被拐后没几年,就因为承受不了失去女儿的打击,已经相继去世。

快讯详情

近日,一则寻亲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根据了解得知,视频中的人叫杨妞妞,她称自己于1996年冬天被拐卖到河北邯郸,是在父母在打工的地方被拐走的。据悉,杨女士的养父是聋哑人,杨女士是由奶奶养大的。

2012年杨女士为人母后,与女儿的情感触动了她对父母的思念之情,便开始了自己的寻亲之路。2013年8月,她在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进行了登记,2021年4月29日重新采血入库。2021年5月4日杨女士表示,她已经找到在贵州的亲生家庭,但其父母在她被拐后没几年,就因为承受不了失去女儿的打击,已经相继去世。

蕾施梦
05-06 16: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