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押运员枪支走火击中同事致死 涉案押运员被刑拘

|2021-05-05 14:38:49|浏览:80

4月21日,四川南充保安服务总公司下属一名押运员押运完钞票从银行回到公司后,在“枪弹分离”退弹过程中不幸发生了枪支走火意外,将同行的另一名押运员击中,随后,中枪押运员经抢救无效死亡。4月24日,警方内部一位知情人士称,涉事押运员已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警方刑拘。四川南充保安服务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相关情况还在处理当中,未透露详情。根据资料显示,四川省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保安服务,解款,尾箱库管理等。

快讯详情

4月21日,四川南充保安服务总公司下属一名押运员押运完钞票从银行回到公司后,在“枪弹分离”退弹过程中不幸发生了枪支走火意外,将同行的另一名押运员击中,随后,中枪押运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24日,警方内部一位知情人士称,涉事押运员已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警方刑拘。四川南充保安服务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相关情况还在处理当中,未透露详情。

根据资料显示,四川省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保安服务,解款,尾箱库管理等。

05-05 14: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