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校长发表熟鸡蛋返生孵小鸡论文 对发行该论文的杂志进行停刊处理

|2021-05-05 14:29:49|浏览:64

此前网上热议的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刊登在《写真地理》期刊中,作者为郑州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针对“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事件,郑州市于4月27日表示,郑州市已经成立由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及属地共同参与的联合工作组,对该校展开全面调查。若发现问题,将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的《写真地理》杂志做出停刊整顿处理,并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进驻《写真地理》杂志出版单位,对该杂志的主要负责人、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核查,并调阅样刊和相关材料,核实相关情况。据悉,《写真地理》杂有关“熟鸡蛋返生”的论文在该杂志刊载过竟不止一次。

快讯详情

此前网上热议的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刊登在《写真地理》期刊中,作者为郑州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

针对“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事件,郑州市于4月27日表示,郑州市已经成立由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及属地共同参与的联合工作组,对该校展开全面调查。若发现问题,将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对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的《写真地理》杂志做出停刊整顿处理,并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进驻《写真地理》杂志出版单位,对该杂志的主要负责人、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核查,并调阅样刊和相关材料,核实相关情况。据悉,《写真地理》杂有关“熟鸡蛋返生”的论文在该杂志刊载过竟不止一次。

oо.-[狠惢痛
05-05 14: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