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两只巨嘴鸟试图吃掉交通摄像头 摄像头拍下有趣的一幕

|2021-05-05 14:03:49|浏览:68

4月19日,在巴西坎皮纳斯市的高速公路上,有摄像头拍下了这样一个画面,两只巨嘴鸟张开嘴要吃掉的交通摄像头。 画面中一只巨嘴鸟出现在镜头前,不断地走来走去并做出了各种姿势,然后它张开嘴试图吃掉摄像头,画面中可以清晰看到巨嘴鸟的喙。一分钟后,又有一只巨嘴鸟进入了摄像头画面,两只鸟开始轮流用喙啄摄像头,它们的行为大约持续了两分钟左右,随后便飞走了。据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员工所述,这是四月份以来,交通摄像头第五次拍到巨嘴鸟了。

快讯详情

4月19日,在巴西坎皮纳斯市的高速公路上,有摄像头拍下了这样一个画面,两只巨嘴鸟张开嘴要吃掉的交通摄像头。

画面中一只巨嘴鸟出现在镜头前,不断地走来走去并做出了各种姿势,然后它张开嘴试图吃掉摄像头,画面中可以清晰看到巨嘴鸟的喙。一分钟后,又有一只巨嘴鸟进入了摄像头画面,两只鸟开始轮流用喙啄摄像头,它们的行为大约持续了两分钟左右,随后便飞走了。据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员工所述,这是四月份以来,交通摄像头第五次拍到巨嘴鸟了。

小Q
05-05 14: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