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疾病缠身的四大明星,最后一个大家一直以为是在装帅

|2019-10-10 16:09:00|浏览:69

是人都怕自己疾病缠身,最好是能够平安度过这一生,便已经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其实不光普通人有这种烦恼,那些看起来风光无限的明星也会被病魔缠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这几位,最后一个大家曾经都以为他是在装帅。

快讯详情

一、秦海璐。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秦海璐的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当年她在拍摄《骊姬传奇》时就心脏病复发了。当时整个剧组都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毕竟没有什么比一个人的生命安全更重要的了,所以剧组就让她修养了一段时间,等到身体完全恢复了再开工,这样也是对演员的身体负责。

二、吴孟达。作为周星驰的黄金搭档,两人曾一同合作了不少经典,为观众带来无限的欢声笑语。只不过如今的吴孟达很少再演戏了,现在他年岁已高,也是疾病缠身。而他本人在之前还有心脏衰竭,其实是很危险的,或许是为了以防后患,所以吴孟达很早之前就给自己立遗嘱了。

三、孙红雷。一直都是硬汉形象的孙红雷,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搞笑的一面,可以说有他在的地方就很欢声笑语。别看孙红雷大大咧咧的,其实他也有肾结石的困扰,只不过发病的时候大家看不到罢了,所以说每个人都不容易。

四、张嘉译。这位很有魅力的大叔近几年在电视荧幕上出现频率很高,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帅气十足的外表也是迷倒不少女生们,之前网上一直有调侃说张嘉译的走路姿势很帅气,遛鸟时也是遛出了北京老大爷的感觉,大家都以为张嘉译在耍帅,其实这是因为他患有强直性脊柱炎。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走路直不起腰,很多年的老病了。

丶承诺、都苍白的可笑
10-10 16: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