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称遭入室强奸 被索要高价鉴定费?

|2021-05-04 17:44:01|浏览:80

网上流传一则消息,在4月27日凌晨3点,上海一名女游客在位于贵州省织金县官寨乡红岩村打磨石组的某农家乐住宿时,遭到了当地村民赵某入室强奸,报警后“警方不予立案”,同时还要收取13.5万元的鉴定费。4月28日,织金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并不存在需要缴纳13.5万元费用才能立案的情况,“需要缴纳的费用总共是318.8元,其中分泌物检测是13.5元,且是由派出所支付的”。而织金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检验申请单上显示的分泌物检查价格为“13.5000”元是单据打印时出现错误,不存在收取13.5万元的检测费用。

快讯详情

网上流传一则消息,在4月27日凌晨3点,上海一名女游客在位于贵州省织金县官寨乡红岩村打磨石组的某农家乐住宿时,遭到了当地村民赵某入室强奸,报警后“警方不予立案”,同时还要收取13.5万元的鉴定费。

4月28日,织金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并不存在需要缴纳13.5万元费用才能立案的情况,“需要缴纳的费用总共是318.8元,其中分泌物检测是13.5元,且是由派出所支付的”。而织金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检验申请单上显示的分泌物检查价格为“13.5000”元是单据打印时出现错误,不存在收取13.5万元的检测费用。

So_小敏
05-04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